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三田製麵所 阪急店
Jun 13th 2014, 10:33, by sylvie

作者sylvie (活力滿滿)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三田製麵所 阪急店

時間Fri Jun 13 10:33:12 2014

餐廳名稱:三田製麵所(阪急店) 消費時間:2014.4.11年/月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 統一阪急B2 營業時間:11:00~21:30(五、六至22:00) 每人平均價位:220 可否刷卡:可 無音樂網誌好讀版 http://slv1216.pixnet.net/blog/post/40680709 對麵食一向偏愛,最近又剛好逛了很多部落格都是寫沾麵 跟老公散步去阪急的時候,就順便嘗鮮一下 我們一起點了一碗大碗的分食, 另外單點了一份炸雞~ 這樣可以多嘗鮮,又滿足店家低消要求 對於第一次嘗試的店家,我總是比較保守一點 店家還有送集點券,集滿20點就招待一碗免費的 桌邊的小東西們 我很低俗的把三田流下酒菜看成-三田下流酒菜, 害我還研究一下甚麼是下流酒菜XD 很快的主角來了 濃厚豚骨魚介沾麵(大) $230 大中小碗的麵差異只在麵條的量, 配菜是差不多的 我覺得大碗的麵真的很多~如果女生食量不大,其實兩個人點中碗的就可以了 對我來說,沾麵是很新鮮的嘗試 冷冷地麵沾了很濃郁的醬汁 醬汁的部分,看菜單上說是以豬骨、雞骨、柴魚跟蔬菜熬煮12小時 所以吃起來很濃郁,當然相對來說就是醬汁有點鹹的意思XD 而麵條則是非常的Q彈 不過其他配料就沒有很出色的感覺 叉燒也是我不喜歡的硬叉燒 自家製炸雞 $120 每次去拉麵店,炸雞是我的必點菜色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日式炸雞有種特別迷人之處 或許是醃料、或許是粉衣, 不過今天的讓我挺失望的 看的出來,雞肉並沒有很多汁 而且量有點少,才五個 粉衣上有很多白白的點,口感是有點粉粉的,不是我喜歡的風格 其實吃這碗麵,我個人是覺得有點無聊, 剛開始很新鮮,因為沾麵是個有趣的動作 Q彈的麵條本身沒甚麼味道 但是久了就覺得口味很單調 所以我很期待最後一個加高湯的活動 覺得也是超有趣的部份 加進熱熱的高湯後,喝了一口, 總覺得似曾相識的感覺 但是又想不起來在哪裡喝過 後來突然覺得,超像柴魚味增湯的 哈~老公也說有像 害我超級失望的 感覺就是家裡手工做很Q的麵條, 沾了超濃的柴魚味增醬汁,然後再稀釋成湯喝掉 (疑~不過沾麵好像就是這樣的原理XD) 總之,這次的嚐鮮之旅難得被取笑了, 我想~應該是我不懂得欣賞三田沾麵的美, 我也不明白為啥那麼多人排隊搶著吃 帶著滿頭問號的心情,結束了這次的三田之旅~ -- 下次還是乖乖去別家吃拉麵好了^^ ※ 編輯: sylvie (1.34.239.9), 06/13/2014 10:38: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2d75ji0b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