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好雷] 海克力士(Hercules)-穆菲薛爾
Jul 28th 2014, 10:53, by pfat123

作者pfat123 (pfat)

看板movie

標題Re: [好雷] 海克力士(Hercules)-穆菲薛爾

時間Mon Jul 28 10:53:40 2014

※ 引述《olv0210 (猿迷心臟就是大)》之銘言: : 原文網址:http://ppt.cc/iIcl : 原始圖片 : (唯有相信自己,才能成就傳奇。) : 海克力士是宙斯之子,可說是希臘神話中更神話的一個角色,他通過連神都難以完成的十 : 二試煉,而半神的身分也不知道該算神祇還是英雄。本片以此神話為本,在眾所皆知的故 : 事底下帶給觀眾截然不同的想法.... :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希臘神話,真正比較有在接觸是從《波西傑克森》的書開始的(我要 : 強調是書,因為電影超難看。)所以《戰神世紀》和《怒戰天神》這兩部爛片我想當然爾 : 都看過了,而這部預告片我當初看到只覺得:「嗯特效看起來不錯。」就沒了,一點都沒 : 有想看的感覺,除了因為上面提到那兩部爛東西讓我有點卻步外,巨石強森的樣子跟我印 : 象中的海克力士完全不一樣啊啊啊! : 原始圖片 : (我看的海克力士是這個。) : 原始圖片 : (留著大鬍子披著皮草拿根爛木棒就想出來招搖撞騙是吧?) : 但我看完後回家詳讀了一下海克力士的故事,發現其實我真的錯怪巨石強森了。 : 原始圖片 : (靠真的有神會披著獅子皮拿爛木棒在打架的啊!!) : 電影從一個說書人的口中介紹海克力士的生平開始,名字意為「榮耀希拉」、是宙斯的半 : 神私生子、小時候就展現神力捏死宙斯之妻希拉放的兩條毒蛇、通過包含殺死尼米亞獅子 : 、斬殺九頭毒蛇等試煉,而這個說書人其實是被一群海盜抓住的小夥子且性命將至,接著 : 他突然說什麼海克力士是他叔叔,而海克力士也真的很智障的登場了(從濃霧中走出來的 : 巨石強森搭配著他的搞笑造型)所以前五分鐘的時候我覺得慘了我又要看一部難看的狗屎 : 希臘神話片了..... : 正當我準備放棄這部電影時劇情開始有點不一樣,為數眾多的海盜群起圍攻海克力士,這 : 時候才發現海克力士其實帶了幾個強力幫手,海盜這群烏合之眾當然完全不是對手的全軍 : 覆沒! : 原始圖片 : (原來這就是海克力士的真面目呀!你這個假貨!!!!) : 電影告訴我們真的有海克力士這個人,只是「半神」這個稱號是由希臘預言家安菲亞拉斯 : 、奧托力克斯、泰鐸斯和亞馬遜女弓手亞特蘭塔這幾位強力打手組成的傭兵團創造出來的 : 。傳說」之所以稱作「傳說」就是因為沒有人能證明事情的真假,一切的一切都是"聽"來 : 的,而這個工作就是交由他的侄兒,好讓他的名氣越來越響亮,希望藉此可以讓更多敵人 : 未戰先懼。 : 傭兵為錢而戰,科提斯國王派遣其女央求海克力士幫忙從反叛軍閥理瑟斯手中拯救祖國, : 海克力士在大量賞金的條件下答應請求,前往科提斯。 : 原始圖片 : (亞特蘭塔好正啊!) : 在科提斯他看到了許多受傷的百姓,國王在一名線探的建言下不顧海克力士反對出兵,結 : 果中了埋伏,理瑟斯利用巫術操控盟軍,讓科提斯的軍隊死傷慘重,這時國王才肯聽海克 : 力士的話乖乖訓練軍隊。第二次戰鬥依然是線探傳出的情報,這次理瑟斯帶領了半人馬大 : 軍對壘,實際交戰才發現只是普通的軍隊,且在海克力士精心訓練的軍隊面前毫無招架之 : 力,最終落敗被擒。 : 凱旋歸國後理瑟斯告知海克力士所託非人,縝密觀察後發現自己助紂為虐,因此想撥亂反 : 正。但科提斯國王早有準備,海克力士一等人全數被俘,但在最後關頭展現神力扭轉戰局 : 。 : 原始圖片 :........文長恕刪 亂入 其實我覺得第一場戰役被殺一半的人有點莫名其妙 雖然中埋伏被圍爐無法推進 但怎麼想 面對裸體原始人 又有長盾+長矛的陣勢 慢慢刺 以圓形移動都可以殺爆原始人才對 爾且比起使長劍和騎馬的戰士 這些士兵訓練時間根本不需要太長啊...... 第二場戰鬥也是怪怪的感覺 敵人的腦子大概不太好 面對一堆智障 難怪柯提斯會想要建立大一統帝國 歷史上應該沒有這麼腦包的戰爭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8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6516022.A.AE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2d75ji0b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