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花邊教主愛女不給看 綠光戰警貼身保護
Mar 1st 2015, 17:22

「花邊教主」布蕾克萊弗莉(Blake Lively)和「綠光戰警」萊恩雷諾斯去年底迎接愛女出世,他們很呵護寶貝女兒,至今未讓她露臉,也不公布她的名字。他們一家三口周六首度被拍到搭機飛抵紐約甘迺迪機場,布蕾克以駝色包巾裹住懷裡的女兒,避免她的小臉曝光,雷諾斯則拎著大包小包,陪在妻女身邊。
 
27歲的布蕾克戴著一頂黑色帽子遮住半張臉,儘管她的裝扮低調,還是遮掩不住明星風采,英國《每日郵報》誇她是「時尚潮媽」。

38歲的雷諾斯有女萬事足,稍早受訪時說:「我以前常對老婆說『我願意為你擋子彈,我沒辦法愛任何事物像愛妳一樣深』,不過,當我看到女兒的眼睛時,在當下我很清楚如果我們全家遭攻擊,我會把老婆當成人肉盾牌,保護我們的女兒。」(林慧娟/綜合報導)

「花邊教主」布蕾克萊弗莉(左)產後2個月,第一次被拍到抱愛女外出,老公萊恩雷諾斯在旁喝護妻女。翻攝《每日郵報》

「綠光戰警」萊恩雷諾斯(右)與「花邊教主」布蕾克萊弗莉結婚2年多,婚姻生活甜蜜。達志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2d75ji0b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