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鞭] 我雖總是遇到浪子 但算自作自受吧
Mar 6th 2015, 09:45, by SchatzKiste

作者SchatzKiste (鍵盤毛利蘭)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鞭] 我雖總是遇到浪子 但算自作自受吧

時間Fri Mar 6 09:45:47 2015

看到這篇文章,彷彿看到年代久遠以前國中二年級的自己.... ※ 引述《newaska ()》之銘言: : 我是女生 : 經濟無虞 性格怪異 ^^^^^^^^ 國中二年級的我曾經很驕傲地跟同學說:「我就是怪咖怎樣~」 嘴巴說自己奇怪,真正的想法是: 「姊姊我獨樹一格鶴立雞群,你們這些凡人不懂滴。」 但是上高中之後回顧,國中的自己還真的沒有哪裡特別, 論成績沒有特別好(全校前十名都在我班上啊哭哭,當然我不是那十個人之一) 論才華也沒有什麼過人之處,跑不快畫不美, 論長相更不用說,丟進人海裡面立刻消失找不到, 硬要說有什麼地方很特別的話, 就是人際關係能力特別低弱,交不到朋友只能阿Q的說反正我就怪人啊~這樣。 : 身材高挑 外型尚可 : 喜歡的女性形象是李紀珠 : http://www.ly.gov.tw/03_leg/0301_main/legIntro.action?lgno=00021&stage=7 : 回首過去 : 發現被我吸引且有交往的男生全是浪子型 : 不過最後均沒有結果且不再聯絡 : 我深知問題一定出在自己身上 : 所以想請各位鞭鞭我 點醒我 : 讓我面對沒有結果的結果還能夠泰然自若 : 我的經濟與思想均獨立 : 喜歡創造故事 : 所以有時候不顧好友反對 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 換言之鬼牽一直走....那妳下次戀愛被朋友反對的時候要不要仔細思考一下反對的理由 才不會又重蹈覆轍 思想獨立應該也包含思考不同角度的看法, 用不著強調自己思想獨立所以不甩朋友的反對意見吧(這叫頑固不叫思想獨立)。 : 而且戀愛至上 : 若為愛情故 所有皆可拋 我不太懂戀愛至上是什麼樣的精神.... 姊姊我中二那年被暗戀的男生背後說「醜得要死」之後就不知道何謂戀愛至上了, 一心發狠要讓自己變好,加倍用功還自動自發跑操場減肥,還去找健康食譜自己做便當。 當時真的很受傷,在家已經爹不疼娘不愛,在學校交不到朋友還被講成這樣, 但我感謝那位同學,是他讓我野性爆發自己把自己照顧起來, 過了好幾年之後我才瞭解當年我做的事是愛自己,把自己放在至上的位子上。 雖然很老梗,但先愛自己才能有健康的戀愛關係是真的, 妳為了愛情「所有皆可拋」,就算男人沒跑,妳還是不會快樂,因為妳沒照顧好妳自己。 : 舉幾個我交往過的對象 : 1. 名不見經傳的廣告明星 印度人 在網路認識 : 2. 英語家教老師 台灣人 研究所寫論文階段認識 : 3. 船員暨工人 法國人 國外旅行途中認識 : 4. 運動教練 泰國人 參加訓練營認識 : 我與以上人士均有許多可以書寫成偶像劇的戀愛故事 我跟我閃光沒辦法寫成偶像劇 因為我們很早就進入老夫老妻模式 放閃大概就出門前吻別、晚上手牽手邊散步邊聊天、不加思索幫對方調整帽子或衣領之類 有趣的是永遠聊不完,可以講的話題太多, 從NASA發表新發現到哪一家的味噌比較好吃,什麼都能聊。 (所以每次朋友跟我抱怨跟男朋友「太老夫老妻沒話講了」我都覺得不解) 能夠寫成偶像劇的戀愛我個人是不太欣賞, 生活是生活,是當下的每一秒,搞那麼多drama不累嗎? 要是我閃光跟少女漫畫男主角一樣吵個架就去外面淋雨, 我只會跟他說地球很危險,快點回去火星。 : 且發展到可發生親密關係的階段 : 不過在最後關頭 我都未同意寬衣解帶 : 可能是我生性冷感 : 可能是我觀念保守 : 不過可確定的是 一次又一次的關頭 我從未產生生理慾望 妳沒有說分手的原因,但妳的寫法會讓人有「妳不肯親密所以男的提分手」的聯想。 但分手的原因在哪裡,妳既然能獨立思考,就請好好思考吧。 我不知道妳歷任男友們是怎麼浪子法,妳也可以想想妳為什麼每次都交浪子不交良家子。 : 我不喜歡建立社交網絡 : 與家人也極為疏離 : 但喜歡生活中有個情感牽繫的男朋友 人都有感情需求,而妳把全部的感情需求都集中在一個男朋友身上,加上「為愛皆可拋」 雖然不清楚妳們交往的狀況,從妳的敘述來看似乎妳會在情感上重度依賴男友, 兼見色忘友....我是覺得這樣的交往不太健康。 : 我 表面有幽默感 : 實際個性並不討喜 : 一次一次被拋棄 : 似乎也是剛好而已 自憐自艾就省省吧,沒有半點幫助, 就像姊姊中二當年兩手一攤「我就怪咖啊怎樣」 結果呢....不怎樣,就沒朋友啊! 我知道有人會說「真正愛妳的人會接受妳真實的樣子」....喔是沒錯, 但是又有幾個人自己清楚且接受自己「真實的樣子」? 我舉個例子吧, 那個最近很紅的50道陰影,男主老實承認他是個變態,女主也接受, 那就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什麼鍋配什麼蓋,當事人高興就好。 但我現實裡見過的是一邊耍公主一邊打死不承認自己公主病, 面子裡子都想要,標準當婊子想立牌坊,被甩就真的剛好而已。 回到妳的敘述,總結妳上面說的, 妳「不聽朋友言」「為愛皆可拋」「不喜歡社交網絡」「跟親人疏離」 「喜歡有情感牽繫的男友」「每次都被『拋棄』」 今天鍵盤柯南不在就由我鍵盤毛利蘭來破案吧, 如果不考慮改變自己的心態, 那麼妳需要的是和妳一樣親朋無一字,有偶萬事足的男士, 才能互相依存,只羨鴛鴦不羨仙。 但我要再說一次我個人認為這樣的依存關係不利健康及養育後代, 請考慮照顧好自己並想清楚自己要什麼吧。 : 為何我仍以淚洗面 好生失落 失戀會哭很正常啊 妳該不會是以為獨立自主的新時代女性不會哭? : 求鞭!!!!!!!!!!!!!!!!!!!!!!! 對了,妳不是每次都「遇到」浪子,是每次都「選擇」跟浪子交往。 我真的不信妳生活圈裡沒有良家子,妳會不會看到人家而已。 看來看去真的只有浪子沒有良家子的話....妳考慮換個圈子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36.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5606350.A.CDE.html ※ 編輯: SchatzKiste (180.217.36.54), 03/06/2015 09:48: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2d75ji0b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