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Need to buy a car, but dread talking to car salesmen?

Fear no more!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and learn how to effectively and confidently negotiate a great deal, saving you thousands!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工作熱忱沒了,失業了,自信也都沒了...
Oct 17th 2013, 22:52, by moboo

作者moboo (tacota)

看板Salary

標題Re: [請益] 工作熱忱沒了,失業了,自信也都沒了...

時間Thu Oct 17 22:52:15 2013

http://www.myoops.org/main.php?act=course&id=2519 醉後大丈夫裡面的牙醫Stu (Ed Helms),在人家大學畢業典禮致詞 他提到他本來想拍喜劇,後來跑去當剪接,做的很好,主管還想找他出來開公司 但他突然想到他本來是想要從事喜劇工作 然後跑去演喜劇,他超有自信,結果觀眾覺得他很難笑 他幾乎不敢再接觸...最後他發現他應該要擁抱恐懼 去看他到底哪裡細節掌握的不好 重複的看錄影 最後他就演了醉後大丈夫! 節錄一段: 成功來自恐懼與探索之間的張力。這種張力總是存在, 但只要探索的欲望勝於不想搞砸的欲望,你就在正確的道路上前進。 相較於以不搞砸為導向的生活,以探索為導向的生活值得多了。 因此別害怕恐懼,因為它將磨練你、挑戰你、使你更強。 當你逃避恐懼時,也失去造就最佳自我的機會。 加油! ※ 引述《Sakar (紗卡)》之銘言: : ※ 引述《aaron7962 (天野~)》之銘言: : : 我非常有自信 在這邊工作 初期主官說我的程式功力不錯 : : 但是萬萬沒想到.................................這份工作只做1個月 : : 這也是我非常難過&失落的原因 : : 因為................... : : 我是因為工作上的疏失 當場在眾多人面前被老闆Fire的..... : : 我是直接被Fire的!!!!!毫無情面可言 : : "老闆:你就做到今天!請收拾你的東西離開!!!!!" : : 這句話如今對我來說是個傷痛!!! : : 因為我認為不是非常嚴重的事情 卻換來一句Fire!! : : 我非常難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50.58.18

k15464:推!!!!!!!!!說的真好 10/17 23:02

aaron7962:謝謝 我會重新出發的 真的很感謝你們 10/17 23: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2d75ji0b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