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媽媽買房子的意義...
Oct 17th 2014, 13:11, by dreaminc

作者dreaminc (啾)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媽媽買房子的意義...

時間Fri Oct 17 13:11:32 2014

最近我買了兩間房子 台北台中都有看,但是台北居住品質實在很糟,又髒又老的天母公寓開40萬/坪 看了幾間後,因為平時還要上班我就要我媽去看,告訴他不要有璧刀 開門不對廁所,前陽台不要對工作陽台。上交流道十分內。 後來某天她就要我搭高鐵回去正式簽約 然後開始找代書找銀行處理一些相關手續 我只是要說,今天原po只說了一句男朋友說"我媽用我錢在台中買房子" 原po疑問男友是不是不知情,沒有經濟自主 就一群人幫他腦補也預設立場男友不知情也沒有經濟自主 順便勸他分手 你們都以為買房子就跟買飲料一樣?說買你就買的到? 有些比較機八的屋主還要求要履約保證,真的以為拿現金就有人要收? 最重要的是,我媽買了房子,這句完全沒有內容資訊的話,買房子是過戶了還是簽約了 還是下斡旋而已? 原po也不知道他媽是找房仲還是網路看到個人賣房還是朋友 不管怎樣,這些在一般狀況下,都不是原po男友他媽在讓原po男友不知情的情形下 就可以把錢拿去買房子, 還是現在有人天真的要跟我說原po男友他媽就直接把錢匯到對方戶頭? 所以到底有沒有小題大作,對阿,這就是小題大作。 我要買房子干女朋友什麼事?原po知道男友要投資還是要住嗎? 但不管是投資自住,也都不干你的事。 如果原po本來就不干涉買房子這件事(當然,你沒有要付錢你管什麼?) 那是要在意什麼? 但是明顯原po非常在意 我也知道原po在意什麼,前面回文有人說的很清楚。 另外原po這種女友真的非常掃興,我媽告訴我幫我下斡旋時真是超爽, 馬上打電話 告訴我女友說 "我媽用我錢在台中幫我買房子了,我等下要搭請假回去簽約" 女友也為我感到開心,這情形不是最正常的嗎??? 也難怪我會這麼頻繁推文了 附帶一提,55p三房,那時買15萬,後來賣28萬。 如果當時女友也像原po這樣對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144.1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3522695.A.B66.html

yha: 人生第一次買房真得很爽 女友不喝彩還番 真得會翻臉 10/17 13:19

yha: 如果想到她後面盧小小的原因 應該會想換女友 10/17 13: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2d75ji0b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