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面試] 世界先進薄膜設備工程師面試心得與疑問
Oct 17th 2014, 20:39, by jameskoo

作者jameskoo (MISTER KU)

看板Tech_Job

標題[面試] 世界先進薄膜設備工程師面試心得與疑問

時間Fri Oct 17 20:39:12 2014

本魯本週一去世界先進面試設備工程師 由於是約下午一點面試 約12:45就到了 大廳還有點暗 1:00大門進去右手邊的房間的人資小姐出來叫 面試工程師、技術員的人進來 於是進到了一間小房間開始筆試 大約是8個人左右 但似乎都應徵不同的工程師 設備工程師的筆試內容就如板有所說的 高中基本電學的選擇題以及簡單的英文英翻中 還有一些機械、半導體加工的常識 不料小弟不才 大學念的是機械與機電 但電子學的部份忘得差不多了.... 筆試最後才考了72分 QQ~ 算還可以.... 大約花了一個半小時填基本資料還有問卷跟寫筆試 完成後把東西都交給隔壁間的人資小姐 之後到大廳等 五分鐘後 小姐出來唱名 給了我一張地圖 叫我照著地圖去二廠找主管面試 其實開車從本部到二場還滿遠的... 到二廠後開始一連串的馬拉松式面試 第一位面是我的是一個胖胖的主管 面試內容主要是問我對設備工程師的了解、還有就履歷上面的資料做問答 過程非常輕鬆 主管人也很好 幾乎是以聊天的方式進行面試 完全不會有緊張的感覺 因為當天他們很忙 面試過程中 主管的on call電話一直響XD 最後該問的都問完該聊的都聊完 主管就叫我問問題 我也想了好幾個問題問了他 過程是滿順利的!! 之後他叫我在小房間等 說要去找他的BOSS來面試我~~ 好像是副理還是啥的 忘記了~ 副理的面試就一面問你問題 一面紀錄一些東西 感覺得出來他需要一顆新鮮的肝 而我也跟他說了年輕人不怕吃苦之類的話XD 好像比較在意態度 觀念方面 真的是希望你有一顆熱忱的心~~ 最後一關是胖胖的人資 始終保持微笑 感覺這間公司的主管好像都滿好相處的? 胖胖人資的面試 一開始就叫我講我的求學歷程 家庭背景 其實就是把履歷講給他聽~ 講完後也就照著我講的內容開起聊天模式 什麼都聊 什麼都不奇怪XD 最後也有聊到薪資方面 就一個國立__大學學士新鮮人的給薪條件 比我想像中的少了一些 但整體來講福利算是不錯的了~ 最後本來還想再繼續聊 他就說時間也晚了 我晚上也要收假了 今天就到這兒 叫我等他們的消息 不知會不會GET OFFER???? 這也是小弟我第一間面試的公司 不知適不適合拿來當第一間打怪練功的 比起這個我也想去台積試試~ 但是他們一直沒已讀104的設備工程師應徵QQ 跪求GG好心學長們幫忙內推~ 往成為輪班新鮮人的路邁進^^ 以上 報告完畢 -- Keep Fight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60.2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13549561.A.6D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2d75ji0b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