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化妝新手的日系日常淡妝
Oct 12th 2014, 11:22, by annie9923

作者annie9923 (夏天快來吧)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化妝新手的日系日常淡妝

時間Sun Oct 12 11:21:56 2014

無音樂圖文網誌版 http://anniething.pixnet.net/blog/post/41642446 說到化妝,開始認真化妝也不過是近兩年的事 以前從覺得化妝超麻煩,回家後累得半死還得多道卸妝程序 後來因為常跑日本,看到滿街日本妹每個人精緻到不行的妝容,才開始認真研究一下該怎 麼化妝 不過以我目前的程度,只會化淡妝,太濃的妝感我還無法駕馭 但有時候我的淡妝也會被人誤認為根本是素顏(哭) 這是這次所使用的化妝品 底妝的部分 : Paul&Joe 糖瓷絲潤隔離乳 01 Paul&Joe 糖瓷輕盈絲潤粉底乳 10 Paul&Joe 糖瓷光霧蜜粉餅 02 (p.s隔離乳和蜜粉餅補充包我在日本買有比較便宜) 眼妝部分: integrate 眼影 Kate 眼線液 Kiss me 花漾美姬 濃密型 修容: Canmake 腮紅 CL06 SHISEIDO 心機真型捲心魔法棒 唇膏: DHC護唇膏 碧麗妃 PK01 資生堂 心機微晶蜜口紅 RD342 首先,先來張素顏照 本身膚狀為混和性膚質 最近剛入手IPSA的自律循環液,感覺膚狀有變得比較穩定和透亮 再一張近照的素顏照 臉頰兩側的毛孔較粗大明顯,過敏性黑眼圈蠻嚴重,鼻翼兩側容易長小粉刺和痘痘 上妝的步驟~ 首先,先上隔離乳,之後再上粉底液,從這張可以看得出來膚色變得比較均勻 之後再上些許腮紅(好像太淡不太明顯),然後壓一下蜜粉定妝 底妝完成後就開始畫眼妝~ 眼妝的步驟: 眼影->睫毛膏->眼線液 塗眼影時會利用較深的顏色畫上一條內眼線 這張是完妝的部分~ 眼妝已經把睫毛膏和眼線都畫好,最後再把唇妝的部分給補齊 之前去碧麗妃靠櫃時,櫃姊說可以在唇膏後再壓上一層唇蜜,這樣會比較持久 完妝照~ 妝容比較輕透,適合不習慣濃妝的女孩 但我去日本就會畫比較濃的妝容(不過其實也只是腮紅濃度*5) 最後放上一張我有生以來最濃的妝容 (這張有接睫毛) 之前當髮模時日本設計師幫我畫的,我朋友看到這張直說根本不像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02.1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3084120.A.048.html

shuwenwu: 我底妝也都P&J(握)淡妝很可愛~ 42.70.185.69 10/12 11: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2d75ji0b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