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Let the jobs find you

Instantly post your resume to 75+ job sites. You can save 60 hours off your job search.
From our sponsors
這樣算什麼類的小說?
Oct 10th 2014, 19:35

●楔子≈

嘩—,

嘩—嘩—

寒冷的夜裡下起了大雨,使空氣更加稀薄。

「媽媽,媽媽,快看!我以後一定會比加娜強的」

小女孩指著電視的螢幕開心說道。

「別吵!!」女人推開小女孩說道。

小女孩因這過大的力量而跌坐在地上,

但她並沒有哭,反而笑了。

「媽媽,我一定會做給你看的。」

小女孩小聲說完後,就走進房間了。

而女人,還繼續做著她的事,

整間屋子裏寂靜無聲,外頭的雨聲,更加清晰了。

第一章
「赫!」

「拜託妳練習就練習,不要發出奇怪的聲音好不好。」

家蒂娜貝爾說道。

「沒辦法嘛!這樣才有感覺嘛。」

「不要說的好像色色的」貝爾大聲說道,外加臉紅。

「好拉好啦!」

我叫葉蒂亞塔莎,夢想是女王。

每天都在練習我的法術,為了變得更強。

家蒂娜貝爾是我的好朋友,她也總是默默的支持我。

傍晚。

「葉蒂亞塔莎,主管找你,快去」衛兵說道。

是任務嗎?真期待。

「葉蒂亞,礦山區城市郊區發現疑似有魔物在作怪,這次派你去,也算是升階考試。」

「謝謝娃依大人,我會完成這次的任務的。」

耶!終於來到這天了。可是,如果我先升階了,貝爾會不會生氣呢?

應該是不會啦。(自動補腦系統啟動)

「史提娜!幻夜。」

魔力在我的血液裡竄動著。

「束裝!!」

身上穿著粉白蕾絲洋裝,黑色長襪配上娃娃鞋,頭上也有個粉白蕾絲頭箍

這,就是我的束裝。

「接著,魔物在哪?」史提娜是我的精靈,是屬於光及闇屬性,

擁有兩種屬性的精靈是非常難找的。

我與史提娜的相遇是在一個廢棄城市郊區的某一個山洞,

是一個下雨天,天空非常昏暗,空氣飄著死寂的味道。

那天,也是我被丟棄的日子,媽媽不相信我,是我的責任,

我做的不夠好,才沒取得媽媽信任。


十年前。

「媽媽,媽媽,妳在哪裡」小女孩說道。

小女孩在一個昏暗的環境裡跑來跑去,

正當她要放棄時,似乎察覺到了什麼,往一個方向跑去。

「媽媽,媽媽,妳在這嗎?」

忽然一道光芒飛入女孩的體內,小女孩昏了過去。

塔莎,塔莎。

「媽媽!!」小女孩驚醒道。

「是誰?」小女孩不安的說道。

我是史提娜,主人。

「主人?」

對,從現在起,妳,就是我的主人。

「我又不是貴族,妳為什麼看上我呢?」

我們精靈選主人不是看地位,而是資質,

當然,每一位精靈都有自己的喜好。

還有我們從現再起是一個共同體,

妳想要傳達給我的,我可以知道,也會適時的回答您。

十年後。

「史提娜,魘惡之最。」

魔力在空氣中凝聚,形成一個黑紫色的魔球,再以冰箭的型態,

飛往魔物身旁包圍住,最後魔物被吞噬。

「史提娜,幹得好。」

這是以主人的魔力及努力鍛鍊出的成果,

我並沒有出力,主人需要幫忙時,我才會使出力量救主人。

「得趕回學園交代任務了。」

夜櫻學院-中主階管室

「這次做的不錯,聽說你魔力也提升不少,按照標準,已經可以升階了。」

「那我的隊友貝爾可不可以一起升階?」

碰!

「那當然不可以,她有她的考試,如果她沒過,你就等著去別組。」娃依大吼道

「是!我先告辭了。」

塔莎,你幹嘛問這個問題,想也知道,她一定會反對。

「史提娜,現在誰比較大,輪到你來啦。」我不爽道。

「塔莎!塔莎!你過了嗎?」貝爾從後方喊道。

「嗯,當然,那你呢?」我反問她。

「沒有。」

「真的?真的?」

她臉色一變,忽然笑道說。

「騙你的,當然有過啊!我誰阿。」

「可惡!」

「史提娜!闇豔之火」

天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比女王還厲害,但是,只要努力,

不是不可能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2d75ji0b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