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日本關東
東京、茨城、埼玉、千葉、群馬、神奈川 
班車有點把我弄糊塗了...救命ㄚ~~~
Dec 8th 2014, 12:24, by GurenType

小的年底要去日本渡假~~~走了一趟花費不小的費用(荷包君~~~辛苦你了)
原本是要去關西的後來被另外一團的朋友團的行程吸引到了 所以 臨時變更
問題來了~~~
朋友的飛機是在松山搭的,因為考慮到當時的票價 所以 我變成重桃園飛
他們下羽田機場而我下成田機場,因為一下飛機晚上的住宿是在Maiko Kogen Hotel
故在 越後湯澤駅 碰面 他給我了

關東套票 2天分
2014/12/27 一天
2014/12/29 一天
1000*2
8300+1000+1000=10300日幣
JR成田旅客服務中心
成田的京城巴士櫃台 買
TOKYO SUBWAY TICKET 1500

成田->東京->越後湯澤駅
那我買了關東套票後 因為 離他給我的車次 有段時間
空餘時間我是否可以出車站在外面逛逛在回去等車站等車??
小的日文有點苦手 他說我搭的車應該是NEX班次
我要去哪查NEX班次 幾點發車 幾點到站??
是否有更省車資的方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2d75ji0b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