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關於心情調適
Dec 6th 2014, 22:45, by lodc4113

作者lodc4113 (:p)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關於心情調適

時間Sat Dec 6 22:44:55 2014

這位兄臺你好, 姊為了你耗損一些修為窺看你的前世,望你諒解 你的前世是一位住在小村落裡的樵夫(後稱樵哥 長的不帥身高也不高且家境窮困,但卻從未感到自卑過 因為樵哥是個好人,他有一份正當工作,還有愛他的家人 樵哥原本和一般人一樣過著自給自足的簡單生活, 誰知有一天上山砍柴的途中, 一陣晴天霹靂!天崩地裂!下起了暴風雨!! 樵哥一不小心就滑落山腳並失去意識, 沒想到大難不死被山下的一位姑娘救起並在姑娘家中休養數月 and as you know樵哥對姑娘產生了情愫,體會到什麼叫做Love 只可惜天時地利人不合,樵哥才正準備展開追求就發現 姑娘已被城中的富家公子把走,GG 樵哥默默在心裏發了動態:覺得-Sad 原本過著小確幸生活的樵哥開始沒了自信, 夜晚時感到寂寞 想要有個伴分享他的喜怒哀樂 渴望被需要,被愛 即使家人能給予他安慰,無時無刻陪伴他,支持他 樵哥終究失去了信心,覺得自己是否不值得被愛 越來越負面思考 終於,樵哥選擇了改變自己 他開始鑽研打扮變得fashion, 花大把銀子去城中補論語, 考了駕照拿到horse license, 砸下畢生積蓄開了一間酒館並經營的有聲有色, 成為了當時小鎮裡最hito的夫君人選-馬英酒!(有馬/英俊/又會喝酒)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城中的一位大家閨秀看上了樵哥,丟下比武招親招來的未婚夫婿嫁給樵哥! 你以為就這樣happy ending了嗎? 人生沒有這麼easy的 成親才不過三年,樵哥的酒館被金融風暴掃到颱風尾只好收掉作賠 駿馬也為了過生活而忍痛賣走, 更不用說當年用來衣裝自己的A&F和Hollister, 通通拿去當抹布!當抹布!當抹布! 小姐眼看樵哥已不再是當年的馬英酒便立即休了樵哥, 和隔壁鎮的茶庄公子跑了 失魂落魄的樵哥只能絕望的打包返回老家 沒想到上山途中,一陣晴天霹靂!山崩地裂!下起了暴風雨!! 樵哥這次學聰明趕緊跑到最近的山洞裡躲著, 沒想到遇見了一位甜姊兒姑娘 姑娘在躲雨途中滾落山坡摔斷了腿, 雨停後善良的樵哥攙扶著姑娘帶回家細心照料數月, 也不敢多想姑娘會看上自己便送姑娘回家鄉了 誰知過不了多久,姑娘的爹竟帶著綿延五百里的人馬前往樵哥家中提親! 原來是姑娘早被樵哥的善良和體貼感動 雖然樵哥不高不帥也沒有身穿Hollister, 他身上那件被樹柴弄得髒兮兮的白吊嘎才是最性感的, 挑完柴後耐著熱天煮粥給家人吃的背影才是最帥氣的 雖然沒有了駿馬, 樵哥每天走路三千里的健壯大腿才是最踏實的 雖然沒了酒館也沒錢買酒喝, 樵哥砍柴的錢也夠過日子, 甚至砍完柴後一旁小溪中挑的水喝起來才是最甘甜的 原以為自己不會再被人愛的樵哥,聽完這席話便緊緊握住姑娘的手 兩人相親相愛的成親並過完這輩子-end- 兄臺,這雖然只是你前世的故事,不一定這輩子也會發生 姊只是想要鼓勵你,天生我材必有用 上帝不會因為無聊或手滑就造人 造人之後如果男的都是都是高富帥,女的都是白瘦美 那這個世界不是粉boring嗎? 也許你遇見的這幾個女孩只是和你沒有緣分, 亦或她們喜歡的對象條件不是你所擁有的罷了, 這絕不足以說明或代表你不好,you know what 姊 mean? 有人喜歡rich的/有人喜歡帥的/一定也有人喜歡體貼善良的 雖然這句話很老套,但有一天你一定會遇見喜歡你的女孩 也許要等很久,因為月老杯杯可能在打牌還沒自摸沒時間幫你牽線 這段時間你可以先好好建立起自信心, 學習正面思考(可以看書or上網查心法 任何事就算再負面也一定會有那1%的正面影響, 想辦法去挖掘 dig it dig it dig it man!check it out!跟著我念三遍! 外在不足就多充實內在,敞開心胸去接觸人群 也許體貼的你在一次幫圖書館出來沒帶傘的女孩撐傘就遇見了"她" 也許善良的你去參加義工活動時就默默吸引到了那個"她" 最重要的是有信心,如果你先對自己沒自信又要別人如何喜愛你呢? 姊之前好奇去過交友網站徵友,你知道哪種訊息最扣分嗎? 就是自稱本魯/魯蛇/魯宅的那些friend 你都不認同你自己了,憑什麼要別人喜歡你or把手交給你呢? -共勉之- Peace! ※ 引述《lpig301201 (皇帝)》之銘言: : 各位版友大家好 : 有些心情上的調適需要各位版友的建議與幫助 : 希望能夠不吝於指導 : 人生走到現在 : 永遠都是孤單的一個人 : 從第一次長達七年的單戀 : 後來放下 : 又喜歡上了一個學妹 : 也眼睜睜的看著他跟學弟交往 : 最近一些美麗的錯誤 : 我不小心喜歡上一個學妹.............. : 最近自己總是孤單的一個人 : 很少跟人有互動 : 從以前到現在我從來沒有嘗過愛情的甜美 : 也許家人也是另一個支柱 : 但有些事情不想讓家人擔心有些事情無法跟家人討論 : 我好想有一個人在我無力的時候可以告訴我加油 : 好想有一個人會關心我的身體關心我的心情 : 好想有一個人可以讓我付出我的全部讓我有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 但是真的好難 : 沒有好看的外表 : 身高也是比一般人還矮 : 以前我總是告訴自己 : 我還有不一樣的優點 : 我還有一顆善良的心 : 我還有一顆體貼的心 : 我還有一顆溫柔的心 : 但是最近我覺得好無力 : 常常晚上一個人在棉被裡痛哭 : 我真的適合在這個世界上嗎 : 我有一項特質是被眾人接受的嗎 : 一直以來我總是告訴自己要做一個善良的人 : 但這段日子裡我覺得好痛苦 : 或許我真的很差勁吧 : 或許我看不到自己的黑暗面吧 : 我好怕 : 我好怕這樣下去我會迷失自己 : 我會把善良的那一面給拋棄掉 : 我好怕自己會不小心走偏 : 可以幫幫我嗎 : 對不起只能斷到這邊 : 邊打字邊流淚的我真的好痛苦 : 希望各位版友可以幫助我 -- 這個世界需要Love and Peace,還有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39.1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7877106.A.651.html

rsbbs0611428: 小姐 基督教是不講前世跟緣分的 12/06 22:52

※ 編輯: lodc4113 (123.192.39.156), 12/06/2014 22:54:09

wbar: 什麼鬼╮(╯▽╰)╭ 12/06 22:54

※ 編輯: lodc4113 (123.192.39.156), 12/06/2014 22:59: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2d75ji0b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