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資歷不分,人才亂放的保全公司
Dec 27th 2014, 19:04, by nekoni

作者nekoni (貓向)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資歷不分,人才亂放的保全公司

時間Sat Dec 27 19:03:58 2014

剛進這間保全公司 我的物業經驗不多 今年才剛開始 從日夜機、固定日、機動全能代班、主任、行政保全、當到總幹事 這星期剛去一間新成立的保全公司上班 除了老闆(處長) 全公司就我的資歷最深是怎樣? ---- 處長,我(掛專員,實際上是業務)、H專員、Y專員、S小姐、O小姐(人資) 我,會找人、會站哨(除了場辦以外,幾乎都站過了)、當過總幹事 連續職班紀錄最多26小時、宅男一定會一些電腦的基本操作 O小姐,人資,公司的亂源、不懂電腦,更不會找人 搞的公司就算有新case了,卻無法擴張 所以老闆交待最近盡量避免成交 我會找人,但老闆今天交待,叫我別碰這塊 不懂電腦而要我教她,但教她時卻完全不聽… 老闆交待別碰電腦 H專員,小屁孩,完全沒保全經驗、更沒有總幹事、物業的經驗 在案場隨便一個保全都比我老,但是H專員不懂得掩飾 更是喜歡在資深人員面前秀下限 一般業界,只要是專員,一定都會比在一線的保全強、至少也會懂得該如何掩飾 也暸解更多才是啊 然後也會跑業務,但搞的一團亂,完全抓不到重點 Y專員,掛業務,小女生,不會駕駛交通工具,單純靠捷運開發 公司成立至今仍掛蛋,而且時間一到,敢準時下班。也敢把早餐帶進公司吃 S小姐,不懂財務,當會計 處長,別間公司跳來的,應該是跳槽後級職升遷 ---- 公司是一個小小的聯絡處,占地約0.3坪而已(沒打錯,真的是0.3坪) 總公司在外縣市,在台北成立這個聯絡處 目前現有的case,全都是處長的老朋友送的 難得的早九晚五,免打卡,但是老闆交待,業務沒有下班時間可言… ---- 這幾天晩上抽空,應徵系統保全的業務 雖然面試的過程非常火大,可是總算通過了 而且一直對系統業務比較有興趣 現在唯一的牽掛,就是對「專員」這個位子也很有感覺(比總幹事、保全還大) 而且早九晚五,系統的是0830~1730,且每星期四的早上0830~0900都有一件私事要辦 應該可以和對方主管橋一下吧 請問我應該換工作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81.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9678242.A.EC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2d75ji0b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