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請問自體脂肪隆乳跟果凍矽膠隆乳哪種好??
Mar 13th 2015, 01:58

全家都是A罩杯的遺傳,我以為我也就只能這樣了,更何況黃金變大期都過了多年了,更加沒救了~~!!
哪知道,我好姐妹介紹我用※爆※奶※寶※http://BIGGestbAboobAboO.Com※後
居然真的胸部就開始變大了@0@而且還讓我大了整整3個罩杯~~!!
六個月耶~~!!三個罩杯~~!!以前如果有人跟我說我可以在六個月裡面變大三個罩杯,我絕對會認為他是騙人的~~!!
但現在真才實料~~!!誰能知道有這一天
最讓我覺得這產品太棒的還有一點就是她讓我三個月才來一次的生理期,現在每個月都固定來一次~~!!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2d75ji0b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