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請推薦台北東區托福補習班
Dec 9th 2014, 06:58

你好,我已經申請上學校了!
TOEFL考了2次,最後是95分, 明年秋季美國報到!
我是在東區”戴爾美語”學習
因為不想出去前有斷層, 我現在也還持續在上高階英文課!

我很推薦你來戴爾東區這裡
他們有顧問協助每個學生安排課程
而且都很有耐心和專業,重點是老師很強,是小班制(我那時大約5-10人)
上課不用書店賣的舊考題,是老師分別去TOEFL正式考,然後帶給學員新考題!

我英文一開始並不好
今年4月才TOEIC450分 > 7月TOEIC 750 >
10月底考TOEFL第一次 80 >11月第二次考 95 !!
我算是幸運的吧!但是我真的很用功辣!
真的很感激戴爾!感謝他們的老師和專業的工作人員!
你可以去預約諮詢試試喔! 應該會遠遠滿足你的需求的! 大家加油!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2d75ji0b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