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新聞] 搶鄭志偉、陳子玄主持棒?曾莞婷發豪語:
Dec 9th 2014, 20:42, by whj0530

作者whj0530 (台南金城武)

看板SET

標題[新聞] 搶鄭志偉、陳子玄主持棒?曾莞婷發豪語:

時間Tue Dec 9 20:42:52 2014

搶鄭志偉、陳子玄主持棒?曾莞婷發豪語:若我加入肯定破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全台最長壽的行腳美食節目三立台灣台《台灣尚青》15歲了,上山下海尋找在地好味道, 今(9)日舉行慶生會,製作單位特別找來總價值超過5000萬的超跑喜迎主持人鄭志偉及 陳曉菁入場,讓他們超開心直喊「下一個15年可以坐直升機嗎?」而代班主持人陳子玄 與《世間情》演員曾莞婷、蕭景鴻到場祝賀到場,陳子玄跟曾莞婷超想篡位,曾莞婷發豪 語「若我加入,收視肯定破三。」 三立台灣台《台灣尚青》主持人鄭志偉及陳曉菁穿著一身皇帝、皇后服裝,由三台價值超 過五千萬超跑迎進場,不過因跑車底盤低,讓挺了個大肚子的鄭志偉下車卡卡的,不由得 揶揄自己「大家都說主持美食節目有吃、有玩還有錢可賺,但其實是很艱難的工作,因為 台灣美食太好吃了,我主持前70公斤,現在快80了,剛下跑車肚子太大,下車都不好下, 這真是職業傷害」;一旁曉菁趕忙接:「我之前也胖到不像話,我是硬減肥的,但這麼多 美食怎麼減,敵人太強大,真的很辛苦。」 而先前因為陳曉菁懷孕生子暫時休息,《台灣尚青》邀請陳子玄、黃薇渟、王宇婕輪流代 班,陳子玄9日帶了麻辣鍋、大閘蟹及烤鴨到場祝賀,象徵收視長紅、謝謝(蟹)大家支 持,節目真的超好看的呀(鴨),一聽到祝福語,大家笑成一團,問及代班感覺,陳子玄 大喊「還蠻爽的,曉菁姐趕快再去生小孩,我跟志偉哥上山下海,遊山玩水,還滿好的, 而且我很瘦,可以多吃一點。」此外,《世間情》演員曾莞婷、蕭景鴻也抽空前來,曾莞 婷直喊自己喜歡美食,看到他們大吃大喝,自己只能在棚內吃便當,超不開心,更開玩笑 表示希望有天能坐上主持位,她說:「其實我今天是來篡位的,希望改天我能來主持,現 在收視已經有1.5了,很快有我加入,以後就破三。」 回想起在《台灣尚青》主持期間,過程中總是會有許多的難忘回憶,鄭志偉分享自己平常 很愛搞笑,但之前到馬祖下海採淡菜,遇到暗流,差點溺水大喊救命,卻沒人要理他,他 描述:「我常在開玩笑,那一次在馬祖差點溺斃,我在海中一直呼喊,但沒人理我,還以 為我在做『笑』果,我狂罵髒話怒吼,還是沒人查覺我真的有事,後來才發現不對勁,之 後吃到淡菜都流下眼淚了。」而陳子玄是第一次代班,剛好是盛夏時節做「冰淇淋特輯」 ,吃冰吃到快吐了,她說:「從早吃到晚再吃到半夜,連吃兩天,回去胖了三公斤,我有 兩個月都不敢再吃冰淇淋。」 此外,《台灣尚青》不只要在台灣各地尋找在地好味道,明年2月更要前往菲律賓宿霧島 ,鄭志偉說:「這是第一次直航而且我們是包機,一共要去九天拍攝兩集,要把尚青精神 散播出去,太期待了。」 http://www.setn.com/E/News.aspx?PageGroupID=8&NewsID=5195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75.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8128979.A.FD8.html

lword: 原來戲說一姐是懷孕了 12/09 21: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2d75ji0b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