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LG 樂金化學
Dec 9th 2014, 19:06, by nmn

作者nmn (fff)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LG 樂金化學

時間Tue Dec 9 19:06:35 2014

※ 引述《nmn (fff)》之銘言: : ※ 引述《mythichero (高級伴讀書僮)》之銘言: : : 剛剛收到樂金化學的面試通知 : : 經過努力的爬文卻找不到關於這間公司的文章 : : 請問有沒有相關的資訊 : : 了解該公司的薪資福利面試資訊 : : 小弟是化工背景的 : : 萬分感謝 : 同樣借題發問~ : 小弟最近也獲邀樂金化學 電池電子工程師 面試通知 : 不知是否有人能分享公司的薪資福利/面試資訊給小弟參考 : 是說在這邊詢問或分享韓系公司資訊好像都會不太被推薦 Orz : 若是不方便的話~麻煩站內信告知也行~ : 萬分感謝 QQ 各位版上年薪破300萬的強者們好 Orz 魯蛇小弟很幸運(!?)的不知道在講什麼就莫名其妙通過三次英文面試拿到OFFER了 由於魯蛇小弟目前還在原公司任職 各方面比較起來是各有優缺點 希望可以找到熱心的板友(最好是真的在裡面工作的現任員工) 能幫助我更進一步的瞭解一下實際裡面工作的狀況與風氣以利我評估 Orz 可以站內信給我 我可以提供你詳細的部門資訊以及跟主管面談的內容等 小弟也不知道有什麼可以回報的 身上有兩千多塊P幣 若不嫌棄 小弟願意轉讓個幾百塊以作回報(不敢講太多是因為怕太多人回) 若是對面試資訊情形有興趣的板友 也歡迎詢問 我會就我知道的盡量幫助 我相信板友都是很NICE的 希望可透過此版得到幫助 謝謝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151.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18123198.A.75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2d75ji0b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