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一試成主顧☆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Oct 17th 2014, 21:01, by iioouu

作者iioouu (小萍)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一試成主顧☆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時間Fri Oct 17 21:01:08 2014

店名: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消費日期:2014/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5之9號到飽 --- 網誌圖文版:http://anrine910070.pixnet.net/blog/post/188264796 --- 年紀漸長越來越喜歡這種單點的串燒, 價格雖然偏高,但用餐環境和食物品質都比吃到飽好太多了。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每人低消500元,但生意還是非常好, 看來和我一樣志同道合的人還真不少。 平日只訂到晚上六點鐘,其他時段全滿了, 提醒有興趣的人要提早訂位喔,現場排隊恐怕會苦候多時阿~ 我們被安排在吧台區,這是我最喜歡的位置,因為可以欣賞師傅們的手藝。 這裡提供不少酒類商品,下班來小酌放鬆也很舒服呢。 帶皮玉米筍(80元) 單烤後灑點鹽在盤面上後便上桌,看起來平淡無奇但味道卻很好。 以最單純的方式大火燒烤,蔬菜最原始的清甜全鎖在裡頭, 一邊吃重口味的燒烤,一邊配蔬菜解膩非常對味。 塩烤豬舌(160元) 在米粉攤我還蠻點豬舌來吃,可今天還是第一次嘗試燒烤風味。 切成工整的塊狀,大大降低了許多人對它外型的恐懼。 整份吃起來Q中帶點脆口,比起清燙沾醬燒烤後的滋味更棒呢! 培根捲鮮干貝(260元) 這道產品的賣相極為吸引我,光看就覺得超好吃的啊! 一吃果然不出所料,干貝的好鮮美喔~~~我想要直接單吃它可以嗎 豬肉的薰香味明顯比干貝強烈,也是美味但總覺得可惜了干貝。 明太子雞肉串(120元) 這是我當日最意外的料理,一開始覺得雞肉很普通,沒想到也好好吃喔 烤完通常都會比較乾澀阿,但這裡的雞胸肉怎麼可以嫩成這樣啦!! 烤過的明太子香氣更為濃烈,硬要從眾多喜好中擇一,我想它會是我今日的第一名。 明太子白醬炒烏龍(180元) 白醬香濃,稠度調的剛剛好不會太稀。 最驚豔的在於它的烏龍麵Q度怎麼這麼好阿,咬起來真過癮。 醬燒牛筋(160元) 跟我原本想像的有落差,本以為是整塊厚實Q彈的牛筋,沒想到是半筋半肉。 雖說和預期的不同,但事後想想這樣應該會更好吃, 同時吃到鮮美的肉汁和筋的Q度,口感應該會比單吃牛筋來的豐富。 胡麻菠菜捲(120元) 一向不太喜歡吃菠菜,總覺得餘味澀澀不太舒服。 加胡麻醬後滑順多了,可還是沒有很喜歡,哈哈。 蛤蜊清湯(80元) 最喜歡喝蛤蜊湯了,看到那麼肥碩的蚌殼只能用心花怒放來形容了 鮮甜美味的程度不在話下,這裡除了薑絲還多放了一小片九層塔, 我覺得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湯頭的層次感更豐厚了。 整體而言我很讚賞吳留手,吃完後一直和親友推薦,直嚷嚷的要帶他們來嘗嘗,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91.1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3550871.A.F6A.html iioouu:轉錄至看板 Daan 10/17 21: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kko2d75ji0b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