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女友堅持要整形………
Apr 8th 2015, 03:31, by Initial5566

作者Initial5566 (藤原雷洛)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女友堅持要整形………

時間Wed Apr 8 03:31:42 2015

※ 引述《rkjetgnlgkr (小芃芃)》之銘言: : 我女友我自認為長的還不錯 而且我也從來沒有嫌過她外表 說她很醜很胖怎樣的 我反而 : 常讚美她很可愛很好看 可是她最近常看一些網路美女的照片 覺得她們都有很多人按讚很 : 多人喜歡 還說什麼 : "現在是心機整形女的社會婊子的世界 現在女生都是交有錢男友 然後把剩下的錢拿去整 : 形提高自己身價 當貴婦 以後就不用辛苦的工作 奶大才會車大房大 好女人就是吃虧" : 然後她就很堅持一定要存錢去整形 我有點搞不懂她也長的不錯 為什麼一定堅持要整 請 : 問她是什麼心態 女孩子都會覺得另一半說她漂亮、可愛之類的都是說好聽的 因為你是她男朋友,第一認為就是只是哄她啊或者怕她不高興而說的 即便有時候真得是我們內心的話,也依然說服力道不夠強 相信我,就連路邊的阿伯經過說句 妹妹 妳好靚啊! 都比你說上一個月還有用 接著你說什麼整型女啊 交有錢男友阿 balabala 你是在幫她規畫人生嗎? 你不知道當你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她內心的齒輪已經開始動了? : 我是有跟她說她存的前她有權利選擇怎麼花 我不會干涉太多 但我也有建議她多把前花在 : 充實自己的內涵跟學一技之長比較重要 從小到大總會有很多聲音告訴我們 你要好好用功 你要好好存錢 你不能抽菸 你不能喝酒 你不該談戀愛 你不該沉迷電玩 而我們聽得進去的又有幾樣 我們都知道你說的是一個非常循規蹈矩的建議 但包含你我在那個年齡層聽得進去機會是零 : 她去年高中畢業先工作一年今年才讀大學 現在沒讀 現在她才剛出社會不久 沒什麼存款 : 我真不希望她把錢花在一些比較沒必要的事情上 按照劇本走她錢不會花在整型上,因為會是你去花 你有在工作,有穩定的收入 你很高機會面臨到什麼叫做省了這筆錢就沒有這個女友這種問題 當然她也可能找朋友借或跟父母拿,不過上面這可能比較大 如果你沒在工作或收入不穩定 嗯,那也是差不多結論,只是換成你跟朋友借或你想辦法跟父母拿 你不給? 沒關係,下一個會給 : (ps:她常常嫌我醜 也嫌我窮 她甚至今天還說她想換張新面孔去認識新的人 請問她在暗 : 示我什麼嗎 我承認我有一點害怕她整形後會失去她 畢竟我條件真的沒說很好 但是我很 你不用害怕她整型後你會失去她 因為你現在已經失去她了 有人說愛是包容、尊重,互相加油 這些都是經過偽善包裝過後的愛 真正的愛是很現實的 你在她心中沒價值,你在她心中沒有了讓她看到未來的理由 她就選擇了離開 我先聲明,我沒有什麼仇女啊 勸分啊之類的想法 只是就你女友說的話,我看到的就是這些 換張新面孔,認識新的人 捨棄舊面孔,離開舊的人 : 愛她在乎她也對她很好為她做牛做馬的 我會不會管太多想太多) : 手機排版 太亂請見諒 她現在想法我看就是反正還沒找到下一個,你可以當工具人就先放著吧 你問問自己 今天一個不要說多有錢,能夠幫她出整型費就好的男人出現在她眼前 她,還會是你的嗎? 這就自己想吧 題外話,雖然整型這種東西見人見智 但我還真覺得身體髮膚受之於父母 除非天生有缺陷嚴重,不然五官正常整型到底是要幹嘛 你否定了天生的自己,相對的就是否定了生下你的父母 -- m ◢██◣ 洨光束╭ 1. 我豪洨不用證據,婊板務也不用證據,我的嘴就是證據。 a 嘴炮 │ 2. 我唬爛的頭頭是道,保證看似有料,被拆穿就快躲起來。 s □︵□bi~!!!╯ 3. 我唬爛不打草稿,若質問我文章內容,就裝瞎子不予回應。 m▆▇██ 4. 我起鬨亂入轉移焦點不打草稿,被人痛批躲藏起來就好。  ̄︺ ̄The ╮ 5. 執行板務須經我批准,我是板太皇,砍我文章就是不公正。 ATM. ATM's Thm╰ 6. 我最近在研究當站太皇,有人刺站務,我就趕緊跟著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89.1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8435113.A.228.html ※ 編輯: Initial5566 (111.249.189.187), 04/08/2015 03:35: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2d75ji0b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