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女友過敏一直發出我很討厭的倒吸鼻涕聲
Apr 7th 2015, 13:11, by olnan

作者olnan (olnan)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女友過敏一直發出我很討厭的倒吸鼻涕聲

時間Tue Apr 7 13:11:49 2015

回應原原po 我也是超級大過敏兒 天氣變了濕度高低空氣好不好我的身體狀況都可以直接反應 眼睛鼻子皮膚無一倖免 小時候住濕冷的桃園 從沒兩個鼻孔都通過 每到夏天就長各種疹子癢到翻 後來去台南唸書以為比較乾燥會好一些 但還是偶爾會大發作 研究所以後開始注意自己身體 作息調整到正常 注意飲食並養成運動習慣 體質改善非常多!! 回到北部工作後就很少再大流鼻涕了~~~ 或許你可以陪著你女友 試試看用食療和運動的方法 如果你真的願意體貼她的話 -----以下放閃不喜勿入----- 話說這兩天加上感冒我還是有點小發作 昨晚不舒服到睡不著 11點躺下去1點多又爬起來 男友也被我吵醒好幾次 有點對不起他 早上起床他眼睛都沒睜開就把我摟過去摸頭 問:「你有沒有好一點...?(迷茫語氣)」 大大的暖心啊! 偶爾長小疹子他也會提醒我不要抓 然後一陣子會關心好了沒 真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09.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8383516.A.63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2d75ji0b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