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交往一個禮拜後 說要回到朋友
Apr 7th 2015, 09:06, by felix0800

作者felix0800 (連幫快遞)

標題Re: [求助] 交往一個禮拜後 說要回到朋友

時間Tue Apr 7 09:05:59 2015

其實這個問題沒很難 我也曾經遇過類似的案件 之前在學校有個女同學,而我為什麼會認識她呢,快速的介紹一下 因為我的麻吉請我幫他拿情書給這位女同學,我就拿給她 她問誰的,我就說,我朋友的,隔天如果遇到你,我在比給你看 結果她最後跟我在我一起了,原因無他,因為她就是喜歡我... 不過幾個禮拜也分手了 先來說我跟她的相處,從剛開始她就是主動的那位 跟你很像 牽手接吻都是她主動(我算是有點被她硬上弓) 那時候學校晚上都會晚自習,我們都是利用晚自習之前的空檔 在幽暗的教室裡幽會(抱抱親親) 幾個禮拜分手了,我要挽回也失敗了 很妙的是,認識我們的朋友同學都不知道我們曾經交往過(只有她的麻吉跟我的麻吉) 因為在學校我們幾乎是陌生人 可能我還未被她承認,也可能不想被指指點點的 分手的原因。 我追問原因以後,她才跟我說 她愛她的前男友,但是她喜歡我 她不知道要怎麼選擇 不過她問我,有個東西叫做習慣,默契,你知道嗎? 其實我還懵懵懂懂的,我說我知道(其實我根本不了解)感情我都還沒主動過 她的前男友回來找她復合了,所以她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我在電話前,已開始流下淚水,她把問題丟回來給我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要我主動追她回來,還是甚麼的 我只知道,愛一個人要學會放手,學會讓她開心, 我知道她也迷惑了,因為她不知道跟我在一起,會不會有未來,會不會有默契 只是她的回答是嚴重的傷了我的心 我只回了一句, 好吧,妳回去他的身邊 掛了電話,我大哭一場,原來我是那麼喜歡她,幾個月的期間我都有試著挽回她 不過她似乎是不動於心,我想她真的鬆一口氣,因為我在學校也沒對人講過 不過從那時以後,我就封閉起自己的心, 對感情採取被動,來追求我的,只要是喜歡的,都點頭答應 直到遇到對的人,才重拾追求人的慾望。 如果她晚上真的怕太晚回家,你可以早點陪她回到家樓下,至少這段路程 你們是在一起相處的 或許她需要的是, 你多一點行動力 多多為她著想 ****還有別再問,她考慮得如何了,她都已經說先當朋友了 真的讓人覺得你猴急,很猴急 ,真的很猴急 結論 我只是她那時候感情空窗的的備胎,或許她是真的喜歡我, 但是那個答案真的很傷人, 原PO她給你的答案已經很婉轉了,真的別問太清楚 你會放不下手,因為你認識的女生太少 你會放不下心,因為你不知道對方真正的意思 你會執著,因為你以為自己真的很喜歡她 如果你真的有意再跟她在一起,這個追求過程會比你預期的來的困難 因為彼此都有預設立場了,所以做甚麼都會有預設立場,也會放大 不過真的用心經營的話,對方一定會知道你的用心 ※ 引述《Ayucyndi (總理)》之銘言: : 上個月底 跟一個女同事因為互相喜歡 : 再加上對方好朋友的幫助下 約出來吃飯唱歌後 隔天開始交往 : 在這之前雖然是互相喜歡 但都是女方主動跟我要line、電話和約我 : 交往的第一個禮拜 很甜蜜很開心 : 早上在公司裡 因為不打算公開的緣故 上班時間只維持同事關係 : 因為這樣 他會想在午休時間 跟我到比較隱密的地方 抱抱我 : 下班後只要我沒加班 也都會一起吃晚餐 牽手散步 : 只是過了這樣的一個禮拜後 : 他對我說 上週都太晚回家 怕一直這樣會被家人唸 所以下班後就不一起吃各自回家 : 我也同意不作他想 : 只是他連中午休息時間 也不再和我碰面 說這樣太危險 會被發現被說閒話 : 過了一兩天 我實在覺得不太對勁 便稍微問了一下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 他也很直接的告訴我 : 他覺得 我們這樣發展實在太快了 基礎都沒打好 所以想重新考慮一下彼此的關係 : 這週末的四天連假 由於他在交往前已經和朋友(皆女)約好要到宜蘭玩 : 我便對他說 好吧 那這週末你好好去玩去散散心 也好好的考慮 我會尊重你的決定 : 直到今天 是我的生日 我們一起出來吃飯 : 吃飯的時候我就可以明顯感受到他和交往的第一個禮拜的不同 : 吃完飯準備送他回家時 我問了他 考慮的怎麼樣了 : 他就說 我們還是先回到朋友吧 然後還要我不要想太多 只是想先從朋友慢慢開始 : .... : 這代表什麼呢? : 我們會開始交往 都是由他主動發動攻勢 : 而剛開始交往 應該處於熱戀期 卻會覺得發展太快 想重新開始 : 是交往後發現我不是他所想的那樣 所以他後悔了?還是...? : 我實在想不懂 為什麼他會有這樣的想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9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8368761.A.1D0.html

kindaidiot03: 推 04/07 09: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2d75ji0b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