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擴大機怎麼接重低音喇叭
Apr 7th 2015, 18:39

請問我的重低音喇叭要怎麼接到擴大機上面?

我有六個喇叭 但是擴大機後面只有五個喇叭孔
擴大機後面的孔分別是
R、 L、 C、 SR、 SL
我這五組喇叭都有接出聲音
但是就是沒辦法接出重低音的聲音

我的重低音喇叭後面只有+ -的線孔 沒有紅白孔
就是跟其他喇叭一樣的孔而已

我該怎麼接出重低音喇叭的聲音呢
原本這整組是在頂樓
我把它拆下來裝到其他地方
當初忘記看怎麼接的了
線材都在,原本也有聲音
但是現在不會接
想問該怎麼接才能讓重低音喇叭發出聲音

是要跟擴大機上其他的孔接在一起嗎?
我只有試過C而已
上網看了一下文章看到亂接有可能會燒壞
所以就不敢測試其他的孔了
請問該怎麼辦呢

CROWN 皇冠 這間喇叭跟擴大機的公司服務真的是非常的爛
打電話過去他們台灣代理的總部一點都沒有想解決的意思
說這個沒辦法解決然後要我自己想辦法
真的是太扯了

以下照片是我擴大機後面的照片
https://www.dropbox.com/s/1c1ia6q0g4nqjjx/2015-04-06%2010.11.55.jpg?dl=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2d75ji0b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